耐高温魔术贴分享魔术贴的好坏先从材质下手还是价格

date:2020.03.24

众所周知商场一切的产品都是为顾客规划的,最主要的作用便是方便、完善咱们的日子,戏法贴在进行规划的时候就应该从顾客的视点出发。今天耐高温魔术贴就来说说这个事情。

顾客在运用戏法贴时,最主要的便是关注产品的质量、实用性、快捷性和价格,只要多方面归纳考虑今后,以为产品满足自己的需求,才会下定决心购买。

双面勾毛的密度,咱们需求调查基带的钢性,也便是说戏法贴织造得是否结实。
资料,雌面与雄面的疏密成度也很大程度上反映了戏法贴的好坏,一般来说,雌面与雄面越严密,则说明该戏法贴的功能较好,是上佳品。戏法贴的资料构成上有尼龙毛刷与睛纶毛刷之分,以尼龙为好,运用涤纶进行加工的也有。
胶粘合成度,尼龙与涤纶混合的资料功能也十分优良,再看单面胶粘合成度,一般用比较法,或用电子秤测重比较;再看双面吻合是否亲近,特别要注意色牢度。